阿海海 Haibara

但窥眉上冬,拂去纸上玲珑

【忌敏】AU娱文 张无忌!你亲够了没有(三)

    难产的AU来了,照例致敬两位设定大佬 @我糊涂甚么  @神隐调 期待你们的作业。    

    她躺在自己怀里,被迫仰着头,而他侧着身子,手捧着她的脸,深入地吻着她,脑海中有火花噼啪作响,空气也变得稀薄,令人渐渐喘不过气来,可唇间传来的柔软和甜美令他舍不得放开,吻得投入而缠绵,手指摩挲着她的面颊脖颈锁骨,嘴唇也跟着流连向下,一寸一印可以清晰地察觉她从头到脚都在轻轻颤抖.......他终于是按捺不住一个翻身,压到了她的身上......


    “砰”的一声巨响,张无忌揉着隐隐发痛的额头和腰身扶着床沿坐了起来,心中埋怨着这破床的质量竟能让人不觉间摔到地上,迷茫地看向硕大的玻璃窗,天光已是大亮刺眼照到天花板和墙壁上,脑海中忽地浮现梦中痴缠的场景,那般胡天胡地也未曾想瞧得真切现在却想忆起那张面孔,不知怎地却是立刻浮现出赵敏赵敏气喘吁吁,脖颈红透的画面,与昨日在她家里亲她时的反应一般无二。


    想着想着,张无忌的眼神却是变得灼灼如火,喘气声变粗胸口起伏,喉结也随着吞咽上下起伏......就在心火无法抑制之时腿间却是传来丝丝冰凉之意,张无忌似是想到了什么顿时变得呆若木鸡,但仍是不信命地伸手向身下探去......半晌后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看着萦着水汽的镜中自己的双眸,似清明似迷茫及一闪而过的复杂,涨红的面色还未褪去,不知想到什么嘴角扬起一抹未忍住的笑意轻语道:“这次还真是栽的彻彻底底,敏敏......姐?”


    揉擦着未干的头发走出浴室便是听到手机响个不停,远远一瞥便是瞧见屏幕上那个让自己昼思夜想辗转难眠的名字,箭步上前拿起手机接起,霎时脸上便挂起对着赵敏的专属笑容,声音也不觉间带了丝丝明朗的讨好,“早啊!敏敏姐,今天......”话还没说完那边便传来她怒气冲冲地声音,“张无忌,你长本事了啊,居然第二次睡懒觉放我鸽子,早什么啊,是不是昨天让你占够了便宜啊?”


    张无忌闻言回头一瞧时间已是10点多,昨日在赵敏家里两人练习完“吻戏”后为表感谢之意自己说要请她吃饭,本来依着当时的尴尬场面赵敏原是不答应的,但架不住他的软磨硬泡两人约定在次日中午也就是现在,张无忌又是心慌又是为她最后的话脸热心跳,支吾着道:“敏敏.....姐,你....别生气啊,我马上来接你,你等等我,我....见面再同你解释。” 听到他吞吐的口气言语,赵敏心中怒气莫名消了几分,甚至想象着他在那头手足无措的样子便忍不住要失笑出声,肃了肃神色故作冷冷地道:“给你三十分钟,要不你就永远不要再和我讲话。”


    赵敏这边生气也是缘由颇深,昨日里在家中因为种种意外与张无忌这小子胡乱亲在了一起,虽然借着练习的由头混了过去,但一直到送走他自己心潮起伏,面热耳赤都未曾平息,又糊里糊涂地答应了他的约饭,自己整夜里胡思乱想也没睡好,却顾及着已经答应他的事又起了个大早,怀揣着莫名的心思还精致地打扮了一番,左等右等却是等不到他的电话或来人,想着他可是个有“前科”的家伙便是一通久久才接起的电话,果不其然又因为“睡觉”这种烂理由放了自己鸽子。


    赵敏今日穿了件蓝色的背带短裤,露出一双修长白皙的大长腿,长发高高束起一个马尾扎在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干净的小脸,踩着双容易跑动的小白鞋,整个人显得青春气息十足,俏生生地站在广场边的林荫道旁,引得路人注目不已。当然因为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倒是还未曾被认出,但再待下去就不一定了,赵敏心里暗暗着急低声埋怨着那个迟到的小子。张无忌停好车只远远地往那道上一瞥便是认出了那道正跺着小脚的身影。


    张无忌戴上口罩悄悄地从背后接近,待走到她身后时面上带着一抹坏笑伸手一把环住她纤细的腰身抱了起来,赵敏只觉得身子一轻整个人便被荡了一圈,着实惊吓不轻,只嗅到他身上熟悉的清冽味道时才是没有呼救起来。张无忌念念不舍地放下她温软的娇小身子,还未开口脚上便迎来一阵剧痛,赵敏气不打一处来地狠狠踩了他一脚道:“张无忌,你疯啦迟到还要吓唬我。”说着又是带着愧疚的眼神看着单脚蹦跳的他,心中掠过些许担心却也不好表露的太明显。


    张无忌见她闷声不语赶忙赔笑道:“敏敏姐我就是开个玩笑,对不起我迟到了,走吧走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保管你开心的飞起来。” 赵敏闻言瞥了他一眼道:“脚还疼吗?也让你长个记性叫你还敢再来吓唬我。”两人游目四顾这才发现有行人狐疑地盯着他们顿时心生不妙,张无忌赶忙拉着赵敏就走,赵敏瞧他熟练地牵住自己的手毫不避讳,心中挣扎良久却是狠不下心甩开他,只觉得耳根发烫,垂目间不禁露出了微微的笑意。


    张无忌牵着赵敏来到一家装修别致的私房菜馆,赵敏见他熟稔地同前台点头示意便拉着她往二楼的包厢而去便知他是这边的常客,也就随着他安排了,左右都是这小鬼占完便宜又放自己鸽子非得好好宰他一顿。可下一刻他的话便击破了自己的盘算,“敏敏姐,这边是我舅舅开的宴宾私馆,平常也没有什么闲人来此,你可以不用那么小心,墨镜摘了也没事。” 赵敏闻言又打量着这宽敞雅致的包厢,嘟囔了一句:“骗我来这么个隐蔽私人的地方,一肚子坏主意。”


    平常在剧组里没少听赵敏抱怨餐食的清淡寡味,舅舅的菜馆虽说比不得那星级酒店的档次但自小没少蹭饭的自己对味道还是有信心的,不多时照着自己的预定上了小半桌子菜。赵敏被他折腾了一上午心情起起伏伏也是饿极了,这小鬼也算有心定是去查了自己的喜好,刻下已是食指大动对他笑了笑道:“那我就不客气了。”张无忌只满脸微笑地看着她像个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叉动着眼前的美食,心中却是忽地一突不是说女孩子对着在意的人都会很注重形象的嘛?难道她真的只是把自己当做弟弟.....不然昨天也不会打断自己没说完的话。


    赵敏正吃得开心抬头却望见张无忌一脸郁郁地望着自己也不动筷,这小男生的心思怎么时而毫不掩饰又时而捉摸不透啊?待瞥见眼见的盘子都空了一半以及自己堆满的骨碟时顿觉十分的不好意思,心中后悔不已,莫不是自己饿极了的吃相吓到他了,有些悻悻地夹了几筷子菜放到他碗里柔声道:“这么多我又不会都吃光光的,你也吃啊?” 张无忌只深深地看了她一眼有些绝望地长叹了一口气,心中宽慰着自己来日方长。


    经此两人都是心事重重地闷声各吃各的,小半个时辰后才是结束了这顿午餐,赵敏被他搅的心烦意乱又瞧他怔怔地坐在对面盯着自己,也是坐立不安想着说点什么缓解下僵硬,却被突然起身的张无忌吓了一跳有些怯怯地问道:“你......怎么了?” 张无忌发现了自己严重地失算了,本以为昨天的练习过后两人的关系能有实质性的进步,结果被她切断以至于现在普通的相处都动不动变得尴尬,不不不,这还怎么玩的下去,既然逃过一次那就再来一次,不信你还能拒绝我。


    “敏敏姐,我们再练习一次吧,明天就要拍那场了,我感觉我们状态有点不对劲?”赵敏觉得脑筋有点转不过来,刚刚还想着猜不透他的心思敢情是又盯上了自己,怎么办这小子实则犟的很又会扮可怜,可自己对着他又是真的讨厌不起来甚至该说是喜欢的,昨天实则是怕他是一时冲动本想着再考验他一段时间,加上两人又在拍同一部戏实在不合适在这个当口发展太过迅速,没想到他张无忌这小子“贼心”不死,带着自己来这里吃饭也是幌子。


    赵敏胡思乱想着却没注意到张无忌已是坐到自己旁边靠了过来,顿时惊得向后缩在靠墙的一侧,张无忌见她好似被烫到一般瞪大双眼避开了自己,心里更是不好受悻悻地垂下了要去抱她的双手,赵敏见他仿佛被打击到了心中也还是惴惴不安,伸出手拽了拽他的衣角却被他侧过身子甩开了,赵敏心中那个气啊,到底该委屈的是谁啊,你个小淫贼轻薄不成还要我这个受害者安慰不成,便也是恨恨地缩在一边不理他。


    半晌过去,赵敏终是忍不住了她怕自己再不出声一旁的小鬼就能哭出来,这般想着也是气不起来了,倒也不能就这么轻松原谅他,习惯性地眼珠一转计上心来,悄摸摸地移过去,粉颊晕红地凑上去在他的侧脸上轻轻一吻.......张无忌这边正沉溺于“不要打扰我让我去死,敏敏姐嫌弃我了”得氛围中,忽觉清风拂面,一股柔柔的温热触感从脸颊擦过,丝丝熟悉的玫瑰香还萦绕在鼻间,转过身只见坐在一旁垂着头只露出半边赤红耳梢的赵敏。


    张无忌只觉得上一刻还身处地狱周身灰暗,下一刻却被拉进天堂处处鸟语花香,身旁缩成一团的赵敏在自己眼中可爱的有些过分,心里的激动无处发泄只想狠狠地抱着她亲吻她,这般想着也不觉地伸出了“罪恶”的双手,赵敏抬起头对上他灼灼的目光,有些慌乱地架住他推拒着,“无忌,张无忌,你冷静点,在外面呢!!” 张无忌瞥见她略带一丝慌乱的清丽小脸,更是抑制不住想要亲她的冲动,不管不顾地便俯身探了下去。


    “殷总,张公子午前来了,在250包厢,您请。”

    “哈哈哈,无忌,好久没来舅舅这了,可得陪我好好喝一杯。”砰的一声,门被推开。

    “住嘴!!!你个小畜生,跑到舅舅这里来做这种行径......”

    “舅舅,误会误会,你听我解释,敏敏姐,这是我舅舅你快帮我......”

    “那个,舅舅......是吧,我.......说我们只是练习对戏你.......相信吗?”


未完待续..........

哈哈哈哈,我写飘了,不过别较真AU就图个乐呵搞笑,不要管啥人设,沉迷美色要霸王硬上弓的无忌哥哥哦不弟弟让我想到了某小栋。

os:我也不晓得要如何收场(直接在一起?)私心求建议


图片源自我也不知道源自哪

评论 ( 40 )
热度 ( 71 )

© 阿海海 Haib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