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海 Haibara

但窥眉上冬,拂去纸上玲珑

开始和结局的失败情话该说心理活动吧~~

“我大概一辈子也忘不了那天在绿柳甘凉道的风露邂逅,劲马红装的翩翩公子变成了娇俏灵动的女儿家,我的目光便是再也移不开了,接踵而至的算计和无理取闹虽让我气恼,但真闻见你细细的哭声却是连半句重话也说不出口了.....我说不过你的巧言喋喋脑中一热便是做出了无礼之举。”


“明教教主啊,好大的名头,却也不过是个笨笨的傻小子,对着我想看也不敢看的害羞样子倒是有趣,装作视死如归的样子还不是架不住我的软语相磨,倒是没想到一脸腼腆的你能做出那般孟浪无礼的胁迫之举.....亏你想得出,得想个法子套住你不让你跑掉。”



“上苍眷顾,你还活着,直到真切的拥你入怀互倾思慕之时我才敢相信你真的回来找我了,你让我为你画眉,我望向这双始终看着我的温柔眉眼,只希望这一刻永远停住不要逝去,你却依旧心念着我的大业,我再也不要你孤身一身只得许下再相逢定相守的承诺。”


“你这个傻子,为了心底的仁义善良却从未想过为自己活过一天,我从未后悔抛下一切权位荣华奔向你,我不要你再皱眉,不要你再哭泣,不要你再为了所谓的大义和担当来勉强自己,即便被一次次推开,我也偏要勉强,我只要你长命百岁,一生安乐。”

评论 ( 36 )
热度 ( 55 )

© 阿海海 Haibara | Powered by LOFTER